꒪꒫꒪

这儿榭鳥
谢谢喜欢

【恋与漫威】求婚准备中2

#撞梗致歉

#ooc致歉


_____________

Tony


“这次不管怎么说,我一定要烛光晚餐”总裁大人按下发送键


“斯塔克你认真的吗?什么年代了还烛光晚餐???”​娜塔莎的消息也弹了出来


“​你懂什么,烛光晚餐才是求婚标配好吗?”


“​如果不成功可别怪在烛光晚餐上”单身鹰也出现在了群聊


“不得不说上一次听到这么好笑的句子还是洛基的那句我是个神”


“我听到了!愚蠢的蝼蚁!!​”


​“??谁把洛基拉进来的??”


“咳咳...我觉得我们是不是跑题了...”队长的发言及时的拉回了话题“所以Tony,你真的要直播给我们看求婚?”​


“​我是为了证明烛光晚餐并没有落伍好吗!”


自从上一次巴基的求婚后,复仇者们就拉了个群,以便还有谁要“帮忙”


“Tony!我回来啦”你打开了门,看到的是一桌隆重的烛光晚餐,和餐桌上正装的Tony


“Surprise!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1000天,我给你准备了份礼物”他对你发射了一个wink


“现在,我的公主,快来用餐吧”Tony绅士的为你拉开了椅子


你也笑嘻嘻的走过去“oh,you are so sweet ”


“咳咳,lady,请允许我为你介绍这道红酒焗牛腩,这可是大名鼎鼎的Iron man亲自下厨的哦”Tony掐着嗓子说着


“oh,那真是我的荣幸”你也笑着陪Tony演起来


......


“honey你这个蛋糕也是自己做的吗?真的太好吃了”你满心都沉醉在蛋糕里



“那当然,考不考虑要当Mrs Stark啊,每天都有小蛋糕吃哦”Tony开启了诱拐模式


“看在小蛋糕的份上,我愿意”你笑嘻嘻的答应了


“Baby,还记得我说的礼物吗?”托尼听到你同意的回答后,眼中的狡黠露出三分“现在,伸出你的手,如果愿意你可以闭眼”


你看着他神神秘秘的样子选择闭上了眼,接着,你听到Tony从板凳上起来的声音,然后他把你的手转了一圈,手背对着他


正当你疑惑时,你感受到一个凉凉的东西穿过你的左手无名指,女性的直觉让你瞬间就明白这是什么,当你睁开眼时看到的是单膝下跪的Tony


“Will you marry me?”Tony认真的看着你说到“不许不同意,要知道你刚刚已经同意了”


“!!!刚刚那是你诱拐我诶!”你大惊


“哪又怎样?你同意了不是么?”Tony反击到“所以到底答不答应嘛!”


“我愿意嘛!”


(当你和Tony吃饭时:

“我怎么感觉我在看吃播”

“真的有人觉得那是斯塔克做的饭?”

“我到底为什么要作孽进这个群...”)



大盾


“我就说烛光晚餐有用吧!”史蒂夫发誓,他看到这句话脑子里已经是Tony那张拽到不行的脸


“我觉得只是Mrs Stark太爱你了”娜塔莎的消息也弹了出来,史蒂夫一下没忍住笑出了声


正在看电视的你一下被吸引了过去:“怎么了史蒂夫”


史蒂夫大概讲了一下事情经过,并且给你看了巴基和托尼那天的视频


你一边被托尼笑到不能自已,一边心中也柔软起来


史蒂夫看到你表情的变化问到“baby,你最喜欢什么样的求婚呢”


他看向你


你看着他那双蔚蓝中带着一抹绿的湖泊说到“求婚的话,方式我觉得都ok啦,只要是对的人就好”


“这样啊...那你觉得我怎么样?”


“什..么?”


“我可能没有Tony那么富有,没有索尔洛基那样的身份,但我史蒂夫·罗杰斯发誓,我会用我的盾牌守护着你余生所有的岁月”史蒂夫边说边单膝下跪


“所以Will you marry me?”他拿出了戒指


你的眼泪在他说第一句话的时候就已经冒了出来,被百岁老人感动到的你只剩点头


......


群聊里斯塔克和娜塔莎还在争论烛光晚餐的问题时,队长一张和你的比心的照片出现在了群聊,照片中两个人无名指上的戒指格外显眼


“?队长你这么迅速?”


“吾友们怎么都开始求婚了?这是地球什么特定的节日吗”


“我愈发觉得我该退出群聊了...”



______________

感想观看!!

今天考了一天试感觉有点水

不要讨厌我呜呜呜

剩下的超英们在下一篇里见面啦

有意见或者想看的人赶紧放在评论区哦!!!




球球您赏个小红心小蓝手叭!!!

评论(11)

热度(19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