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儿榭鳥
谢谢喜欢

【恋与漫威】求婚准备中3

#撞梗致歉

#ooc预警

#内含奇异/锤哥/基妹/小叽居

___________


奇异


“Baby,你在睡会儿嗷,今天是我闺蜜婚礼,我要赶着当伴娘去”你边化妆边对因为摸不到你而醒来的博士说到


“唔...我陪你去吧”​史蒂芬揉了揉头


你帮他顺了顺毛“你昨天出任务这才睡多久,乖乖的躺下睡吧,我早点回来”​


“不行,我这么可爱的女朋友要是被别人盯上了那怎么好,等我一分钟”博士亲了亲你的手,翻身下床


最终你还是拗不过法师,带他去了婚礼现场


​闺蜜的婚礼办的很顺利,新郎满场都在看着新娘,作为新娘的好友你心中都是暖洋洋的


终于到了抛捧花的环节,其实你一开始没打算去凑热闹,但是看着闺蜜期盼的眼神你决定还是去玩一玩


跟史蒂芬打过招呼后你就去了人群中,你并没有很努力的抢,而是站在偏外围的地方


可能无心插柳柳成荫吧


你上一秒还在看着史蒂芬,一个转头就发现了怀中的捧花


你蒙了,看向史蒂芬却发现他也向你走来


“史蒂芬!!我们会是下一对结婚的情侣!!”史蒂芬来到你面前


“of course”法师看着高兴的你,慢慢单膝下跪“So,will you marry me”


你这下彻底呆了“你是在向我求婚吗?”


“我认为是个正常人都看的出来”法师笑到“所以你愿意吗?”


“我愿意。”



锤哥


你从仙宫的床上醒来时,索尔已经出去多时了


“你醒啦?睡得还好吗?”天后温柔的话语让你从迷糊中彻底清醒


“y..yes...”“就叫我母后吧,孩子”正当你纠结于如何称呼阿斯加德最睿智的女神时,天后适当的出声为你解了围


“oh,亲爱的,你可能要快一点了,再过一会儿索尔接任阿斯加德国王的仪式就要开始了”


“好的..我这就..”你下床准备穿上阿斯加德的传统服装时,却被这复杂的衣服绕的不知东南西北


“让我来帮助你吧”天后温柔的话语从你身后穿出时,你发誓你一定看到她身上的圣光


当你坐在梳妆台前任由天后给你束发时,弗丽嘉说到“索尔这孩子,一直以来都是个有些鲁莽的性子,以后你可要多管束着他一点”


“诶?”“这样就好啦,一起去典礼吧”你正打算发问时却被弗丽嘉打断了


......


说实话,第一次看到这个派头时,你心里还是有的发怵的,可是看到洛基旁边也站着他女朋友时,你心中微微放心了些


索尔穿着他的盔甲入殿,单膝跪下时先冲你眨了眨眼,你笑着瞪了他一眼


“索尔·奥丁森,我的继承人,”奥丁的声音从高台上传来


“你是否发誓保卫九大王国?”


“我发誓!”


“是否发誓维护和平?”


“我发誓!”


“你是否发誓摒除一切私图野心,只为王国做有益之事?”


“我发誓!”


“那么今天,我,众神之父奥丁,宣布你成为阿斯加德的国王。现在,国王,来下达你的第一个指示吧”


你听着众神之父的话,心中也有些骄傲: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


“好的父亲,我的第一个指示是...”他看向了你“妮娜·凯丽恩,我索尔·奥丁森,在众神之父的注视下希望求娶你做我的妻子,做阿斯加德的王后,日后同我一起守护阿斯加德,守护九大王国,will you marry me?”


你全身的血液都因为索尔这一番话开始燃烧,烧的你迷迷糊糊,耳中除了震耳欲聋的心跳就剩索尔的那句“will you marry me”


“I will”你听见自己这么说到


索尔听到你的同意不顾礼仪,一把抱住了你,直到感受到天神身上滚烫的温度你才意识到你说了些什么


这时你突然意识到早上弗丽嘉对你说的那番话是什么意思


你回头看她时,这位智慧女神也对你回以微笑“以后要叫母后了。”女神说到




洛基



“轻点...这么想我啊”娇嘤从你口中发出


“一会儿还有更重的呢”洛基轻咬着你的锁骨说到


今天是索尔接任阿斯加德国王的日子,上午你随着洛基出席了这场盛大的典礼,晚上晚宴你们一致选择不出现


“与其出席那种无聊的宴会还不如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这是洛基的原话


于是你们就在他的寝宫“做”有意义的事情


“你哥哥真是...哈...真是大胆啊”你边呻吟着边跟洛基聊着天


“怎么?羡慕了”洛基轻笑


“羡慕什么...唔...我男朋友也是个神..啊...”破碎的话语从你口中流出“求婚..你求我我还不一定答应呢...”


洛基听到你前半句刚开心不已,结果就听到你后面傲娇的发言


“真是...胆大”他的手向你的双腿那出滑腻摸去


“唔...我好歹也是邪神的女人,大胆一点...啊...大胆一点很正常”你依旧狡辩,只是体内的空虚让你的声音愈发柔软


“快...快进来嘛”


“好啊...”他动了动腰“求我啊”


“你...唔啊...”你瞪了他一眼,本想狡辩,但是下身的渴求提醒着你还是不要这样“求...求求你了嘛...邪神大人”


洛基听到你软的不能在软的话语一下冲撞了进去“真乖”


你被他突如其来的贯穿惹的说不出话,等你慢慢适应他之后却发现他没有下一步动作


“想要的话,嫁给我啊”洛基咬着你的耳朵轻声说到


“你这是...这是耍赖,哪有...哪有人这样求婚的”你有些恼羞成怒


“oh sweetie你也说了,我是邪神,邪神的方法能跟别人一样吗?”他笑出声“快点答应,不然今天晚上我们就这样睡”


“别...啊..哈...我答应...我答应嫁给你”你投降到


“这还差不多”洛基开始狠狠的摆动他的窄腰


“明天就结婚”




小蜘蛛


“peter?我下班啦,你在哪呢”


“Baby,I'm so sorry,我这边..有点堵车”


“说实话哦蜘蛛侠先生,我听到那边的风声了”


“唔!fine...刚刚看到几个强盗来着...”软乎乎的声音从听筒中响起,你的心瞬间柔软了


“原谅你啦。那我去餐厅门口等你?”你伸手拦下一辆出租


“好!这次我一定不会迟到了!”


听着蜘蛛侠先生信心满满的声音你的嘴角又扬起几分


在你上车后一段时间你的手机又响起来了


“Baby!我需要你现在下车!”


“诶?”


“快快快!”


听着peter焦急的声音,你选择听他的


“师傅,就停在这里吧”


下车后peter的声音又响了起来


“现在请走到桥边,然后抬头”


照做的你看到了立交桥上用蛛网织成的英文字母


“Marry me”


你捂上了嘴“Peter...那是你?”


“没错!我做的!”peter穿着西服出现到你面前


“我我以后一定努力不让自己受伤,斯塔克先生那边我也通过了录用,以后我可以去斯塔克工业上班月薪很可观呢,房子我在努力,车子我觉得身为蜘蛛侠应该作用不大,梅姨也很喜欢你,所以所以”


蜘蛛侠先生缓缓单膝跪下,举起手中的戒指


“Will you marry me?”




_______________

谢谢观看!

我复活啦!

小虫的那个是超凡蜘蛛侠2里面的场景

因为很苏就写出来啦

有意见要放在评论区嗷!



球球您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叭

评论(6)

热度(24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