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儿榭鳥
谢谢喜欢

【综英美】求婚准备中

#撞梗致歉

#ooc致歉

#又名:有一群兄弟的好处

#你叫妮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夏洛克


“你愿意嫁给我吗?”


“太犹豫了”


“嫁给我吧”


“太直白了吧”


“...我怀疑你在挑刺,John”


“什..?才没有好不好分明是你...”


玛丽开门声打断了221b里的谈话


“你们在...所以我是被绿了?”玛丽疑惑的出声


“不不...玛丽!我是爱你的!”华生赶紧还自己清白“是夏洛克,他打算跟妮娜求婚...”


“!!!真的吗!”玛丽显然被震惊到了


“首先我跟她已经恋爱了1039天了,同居了375天,我认为现在求婚没有那么让人震惊吧。其次,John你一定是在挑我的刺...”大侦探冷静的出声


“求婚?什么求婚?”哈德森太太从门外探出了头“夏洛克!是你吗!!”


“...我感觉全世界都知道我要求婚了...”夏洛克扶额


.........


“Ok,既然这么多人都知道了,你们有没有什么想法?”大侦探坐在沙发上问向众人


“oh boy ,求婚当然要配烛光晚餐”哈德森太太出声“想当年我的丈夫就是...”


“哈德森太太我觉得你好像忘记了是我把你丈夫送进去的”


“我也支持烛光晚餐,当年John就是在晚餐上说出的...”玛丽举手


“...问题就在于她并不喜欢隆重的烛光晚餐”大侦探持续扶额


“那中餐怎么样?她不是中国人吗?”华生说到


“为什么你们都开始纠结于食物了?不是说我怎么说出话的吗?”


“有一说一,夏洛克你的求婚词简直烂透了...”


“???我看你这是嫉妒”夏洛克反击


“hey先生们,冷静一点好吗?”玛丽赶紧出声阻止了这场掐架“要不,直接把钻戒给她?这样可以省了夏洛克一大堆废话”


“废话?什...”“我觉得可以!”John里面打断夏洛克的发言


“要不...把钻戒放在蛋糕里?”哈德森太太说到


“你们可能不知道钻戒上有多少细菌...”“闭嘴吧夏洛克,等等...这样推脱你不会是因为还没买钻戒吧?”华生快速发言


“!我肯定买了好吗?”侦探拿出来一个盒子“只不过你们不觉得沾满蛋糕屑的钻戒...很不妥吗?”


“咔哒”你推开了门“哇哦,大家都在呢?是在说什么...”


“nothing!”众人异口同声


你被大家突如其来的团结有些吓到“o..k,我今天买了很多菜哦,留下来吃晚饭吧”你自顾自的把菜往厨房搬去


夏洛克连忙来帮忙,你头也不抬的问“所以..这次又是多严重的案子”


“?”侦探懵逼的看着你


“不然呢?”你手上洗菜的动作不停“你们明显都知道这件事,如果是其他人的事情你肯定一进厨房就告诉我了,只有可能是你身上的事情,而让他们这么紧张的无非就是案子了”


“所以,从实招来吧大侦探”你转身看着他


“我必须要说一句,baby你这分析真是..精彩绝伦”夏洛克挠了挠头“这个...案子..不如我们吃饭的时候聊”


你挑了挑眉,算是答应了


......


“妮娜你这个汤到底是怎么做的”约翰率先出口“像极了...我向玛丽求婚那家饭店的味道”


“对..没错!我现在想起约翰跪下的样子都还能流泪,It's so sweet”玛丽立马听懂了自家丈夫的暗示


“wow~你们喜欢就好~”你谦虚的笑笑


“谁不是呢?我现在想起多年前丈夫的求婚场景还是会感动呢”哈德森太太说到


“...哈德森太太你是不是忘记了是我...”“夏洛克!你不是说有事情要跟妮娜说吗?”约翰又一次打断到


你也一脸疑惑的看向夏洛克


“妮娜...我...”夏洛克罕见的说不出话


你有些好笑“别这么紧张亲爱的,只要不会对你造成伤害我都答应你”


“你认真的吗?”“不不不妮娜我觉得这个还是慎重“约翰闭嘴吧!她答应了!”


你看着大名鼎鼎的侦探和华生一副吵起来的样子心中更是疑惑“所以,是什么呢”


“咳咳...妮娜,我想问问你,你...愿不愿意姓福尔摩斯” “...what?”你被侦探跳脱的思路整懵了“什么案子还要我改姓...等等...”你睁大眼睛


“不是案子,我的意思是,Will you marry me?”侦探单膝跪下,拿出戒指


“!!!!!!”


“我知道我作为一名高反说出这种话很让人震惊,但是我们已经在一起1039天了,你也见过我的父母,我认为结婚这种事情应该提上日程了....所以你愿意吗?”夏洛克小心翼翼的看着你


“oh my god!我当然愿意了好吗!夏洛克你真是....唔..”侦探的吻揉碎了你的话语


“Nice to meet you,Mrs Holmes”


(“所以他还是在晚餐上说了”John对玛丽耳语到)


吧唧


“真是个美好的夜晚”你摸着吃饱了的肚子,看着乖乖洗碗的吧唧,心中默默想着“这样子过一辈子好像也不错”


“哐当”盘子破碎的声音从厨房传出来


“吧唧!你还好吗?”你急忙从舒适中清醒


“It's okay,sweetie,小伤口,你帮我去医药箱里拿创口贴就行”巴基的声音传出来


你急忙去向医药箱,打开后正中间那个天鹅绒的盒子吸引了你


这时吧唧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你面前


“Open it,girl”


你看着吧唧似笑非笑的神情,心中的答案逐渐浮出水面“吧唧,这不会是...”


“聪明”他轻笑


你大惊,慢慢打开盒子,一枚精致的戒指出现在你眼前


这时的吧唧也单膝跪下“So,Will you marry me?”


你开心的只剩点头​“我愿意”


巴基听到你的同意后一把抱起了你


...


在求婚的10小时前


“所以...我到底应该把钻戒放在那?”巴基挠挠头


“不如放个显眼的位置,她一眼就能看到”史蒂夫出声


“不应该放你身上吗?没有女孩子可以拒绝男友给的戒指吧”铁人立刻否决


“well,没想到老东西的春天来了啊”娜塔莎挑了挑眉


“没看我,老子没有女朋友”​阿毛发出单身狗的声音


“巴基,你想好以什么方式去说了嘛”史蒂夫转移了话题


“...还没” “这个简单,烛光晚餐!”Tony​及时的说出想法


“好老套”娜塔莎也及时的开始吐槽“全世界的男人只会想到烛光晚餐吗??”


“那我直接一点?等她一进门就...”


“相信我,下班了的她只想休息,绝对没有闲情逸致来答应你”


“...”


“要不,你假装受伤然后把戒指放在医疗箱里?”单身鹰出声


“!这个主意不错”娜塔莎首先表示赞同


“这么好的点子,阿毛你到底是为什么会单身”Tony的关注点一向奇奇怪怪​“!要你管啊”


史蒂夫拍了拍巴基的肩膀“加油兄弟,我们等你的好消息”

...

因为不放心巴基的众人从贾维斯调出来的监控中看着你们的拥抱,和巴基成功的笑容着实酸了一把


“老子为什么要吃这碗狗粮,最气的是还是我想出来的投喂方式”猎鹰率先出声


“其实我还是觉得烛光晚餐...”“Tony别,打消这个想法”娜塔莎又一次打断到


________________

感谢观看!!

有一堆出谋划策的朋友真的太好了不是么

应该会出续集

有意见要放在评论区哦!!!



球球您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叭!!

评论(16)

热度(49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