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儿榭鳥
谢谢喜欢

【美队×你】日记

#黑化预警

#ooc预警

#撞梗致歉

_________________

我是史蒂夫·罗杰斯,这本日记仅为了记录我和她的故事


4月1日


​今天参与了一场人质的救援活动,其实挺突然的,毕竟在回家路上碰到歹徒这种事情确实很少见。实在是看不太懂为什么抢银行还要挟持人质,不过那个被挟持的女孩看起来吓坏了,解决歹徒后她至少呆了十五分钟。其实,她的眼睛挺好看的,那是一种很温柔的棕色。很奇妙的颜色,我望向她时仿佛感受到秋天的阳光照在我身上


初见时我从未想到过我会如此依赖这道光



5月13日


我搬家了,因为一些不可说的原因,新房子是之前的房东给我推荐的,租金便宜一些,房子也不错,每天当我晨练回来就会看到阳光印在我的床上,我喜欢这样。


比起这些,我发现了四月份的那个女生,那个眼睛里有光的女生。她跟我隔了一条街道,从我房间的窗户可以看到她的房间,很巧对吧,我也这样觉得。



6月11日


​在新家住了有一段时间了,我常常能看到那个女孩子。她自己开了一家花店,距离并不远,就在街角,走过去只要五分钟。她总是早上七点半左右去开门,晚上八点才回到公寓,十点半左右她就会关掉灯,周末时她会稍微提前一点关门,然后一个人坐在书桌前写写画画。


我很好奇她,我想知道她叫什么名字,想知道她是否单身,想知道她更多的情况...



7月17号


今天我跟她说上话了,感谢夏天的雨季,是这样的:在我推掉托尼的派对后,我打算看看她的花店经营的怎么样,很不巧的是在我离花店还有五分钟路程时开始下雨,很巧的是当我跑到花店前,她正好在急急忙忙的把花篮收进店里...


就这样,我知道了她的名字:Eleanor·Rosier *


很适合她不是吗?



8月25号


我和埃莉诺关系越来越好了,早上我晨跑回来时会顺便帮她把花摆出来,她也会时不时送我一些鸢尾花或者常青藤,有时候我下班也会和她在街角偶遇,就可以顺路送她回家。


她比我想的要聪明很多,我没想到她第一次见面就认出我是美国队长,但她从没有到处炫耀这让我很开心,我想我可能有点喜欢她了。


9月3号


今天花店并没有按时开门,在街角等了她一个小时后,我选择去看看她什么情况。


她没有开门,她说是因为身体不舒服才没出门,但是她声音听起来闷闷的,好像哭过一样,这让我很担心。


我看到了她之前借给我的伞,我想,只有了解发生了什么我才能帮助她不是么?


是时候把东西物归原主了


希望她不会发现伞里的窃听器



9月4号


我听到了她和她闺蜜的聊天,那个她喜欢的男生背叛了她。但是埃莉诺不会继续喜欢那个男生了,这是我很愿意看到的。是啊,世界上的男人多不可靠啊,只有美国队长的怀抱才是最安全的


当然,那个让阳光变成阴霾的人,需要付出代价



10月10号


我越来越喜欢埃莉诺了,有时候看到娜塔莎的口红,我会开始不自觉的幻想着埃莉诺涂上的样子。看到旺达和幻视在厨房做饭时,我会想到埃莉诺做饭的样子。


我感觉生活中到处都是埃莉诺的影子,我很好奇她会不会看到什么东西想到我,我很好奇她的生活是什么样的。


我想,多看看她。



​11月11日


今天是光棍节,我想送个礼物应该不会很突兀吧。那是一只泰迪熊,娜塔莎说女孩子都会喜欢这样毛茸茸软乎乎的东西...


娜塔莎说对了,埃莉诺确实很喜欢,当她看到熊的时候眼睛里的光更亮了。


埃莉诺把熊放在床头,这个位置好极了,我可以看到她房间的全貌。



11月30号


​自从光棍节过后,我每天都会观察埃莉诺的生活。


她喜欢柠檬水,平时喜欢把头发扎成丸子头。她喜欢穿裙子,衣柜里也大多都是裙子。


但是这仅限于她房间的视角,我还想知道她喜欢什么口味的饭菜,喜欢看什么节目。



我还想知道更多



12月20号


离圣诞节没几天了,托尼打算在圣诞节开个派对庆祝一下小辣椒答应了他的求婚,大家也很想见见埃莉诺,所以我在今天回家路上邀请了她,她也接受了我的邀请。


​在她回家后我第一时间打开了电脑看着画面里的她,她正在和好朋友打电话


埃莉诺说了不少我和她之间的事情,比如我送她礼物,帮她收拾花店之类的。


我确定了埃莉诺是喜欢我的,因为在她闺蜜问出她对我的看法时,她很小声但是又很清晰的表明了喜欢我。


写到这行字的时候我真的想要冲过去把她揽进怀里。​



12月23号


我在显示器里看到埃莉诺换了一套又一套的裙子,不得不说她身材真是妙极了,不管是什么颜色都非常配她。


在看到她带上耳环时我出了门,​正好在她家楼下等到了她...


派对上的她简直光彩照人,我带她见了大家,大家都很喜欢她。


回家路上我们讲着笑话,我简直要醉倒在她笑容里了。


于是在她家门口我告白了,我真的控制不住对她的喜欢了。


我已经不满足于天天在冰冷的显示器上看她,我想牵着她的手,我想拥抱她,我想把头埋进她发间嗅着她的味道,我想亲吻她的嘴唇,我想听她略带哭腔的叫我的名字,我想感受她的颤栗,我想下次大家见她不是喊她Miss. Rosier 而且喊她Ms. Rogers。


当然,她同意了。



3月5号


​今天写下最后一篇日记,埃莉诺打算搬过来跟我一起住,这本日记我会抽时间烧掉,还有电脑里的东西都会清干净,不过我很开心,我终于拥有她了,我和她是在太合拍了,她总是能第一时间了解我抛出的梗,也会化解我一天的疲惫,我的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直到死亡也不会将我们分开。


明天醒来后,就可以看到真正的阳光了,属于我的阳光。


____________


*Eleanor译为灿烂夺目的,在希腊语中有火炬的意思


之前因为身体原因一直没写文阿巴阿巴,现在好多了我就回来辣,好久没写发现文笔真的不太行了呜呜,希望大家喜欢!

请用小心心和小手指疯狂的打击我吧!

下一篇就发女主视角的!

评论(17)

热度(29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