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儿榭鳥
谢谢喜欢

【巴基×你】论老婆腰太细是个什么体验

#知乎体


#ooc预警


#撞梗致歉


#情人节快乐✨


____________________

谢邀


老婆和我是同事,有时候会一起出任务什么的,有一说一刚开始见到老婆我是有点担心的,她整个人小小的一只,这样的女孩子万一受伤了我可不知道怎么办


但是第一次跟她出任务,我就放弃了这个想法,好家伙,动手是真的利落啊,那腰,也是真的细啊


她刚进公司的时候经常要去找服装部的重新改腰围,我们服装部的主管又是个歧视女性的,明里暗里给老婆不知道下了多少绊子,不过我老婆出的任务一次比一次精彩,后来那个主管也就没声


后来我实在受不了老婆每次任务只有她拼命冲在前面​,那些狗屁队友才不会去嘲讽她这种事情,就跟上级要求把老婆要到我们队来了,这样每天又能近距离看到她又可以保护她


看好多评论说我从这里就开始喜欢老婆了,拜托我堂堂九头蛇第一男模怎么可能这么妻奴好不好


​自从我跟老婆一个队之后​感情持续升温,只可惜我不怎么会说话,不过当时有时候出完任务老婆也会来帮我包扎伤口或者嘱咐我不要太拼命什么的,全公司除了我没人有这福利,所以我敢保证她一定也是喜欢我的


表白的时候说起来有点尴尬,毕竟在出任务的时候表白着实有点..少见


现在回想起来只记得老婆当天穿着旗袍衣服挥着鞭子真他妈性感,我实在控制不住自己就强了老婆,最后虽然被赏了一巴掌但是老婆还是答应了


跟老婆在一起之后她发现我们公司好像不太对劲,就带我跳槽了,运气很好的是跳槽到新公司还遇到了多年不见好兄弟。


在新公司上任后老婆就转做文职,偶尔也会去出任务,但是大多数时间都在家写写书,虽然我也跟她说过没必要什么的,但是老婆就是愿意写跟我有关的东西也 没 办 法 呢


​然后跟老婆谈了快三年的时候我就求婚啦,一开始说要求婚我的朋友们一大早就趁老婆不在来我家商量戒指放哪之类的,不过万万没想到是我们中的单身鹰想出来的


你问我结果?这满屏的老婆你看不出来吗?


好像跑题了


咳咳,老婆腰太细的体验就是...就真的...一个不小心就...就到床上去了


骂我禽兽的停一停,这是事实,结婚之后她也不会刻意的在我面前穿很性感​之类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她就穿着很正经的睡衣,或者她弯个腰我就真的很难控制住自己。


加上我老婆不止腰细,还软,每次她坐我身上自己动的时候,那滋味...操...不敢想不敢想


反正总结一下,老婆腰太细真他妈爽​了


好吧我承认这跟腰细没关系


她是我老婆太他妈爽了


不写了老婆叫我吃饭去了


...


看好多人问一开始欺负老婆的主管​的后续


欺负我老婆以后还 想 出 声 ?


___________​_________


​“吧唧~快来吃饭啦,你在写什么呢?”你从厨房探出了头,看着学会运用电脑的百岁老人,笑意在不经意间爬上你的嘴角


“没什么宝贝,在写和你的恋爱史,以后可以给我们的宝宝看”巴基把你揽进怀里,亲了亲你的额头


“哈哈哈哈不怕以后宝宝说我们虐狗吗?”


“那最好,让他清楚他爸爸最爱的永远是他妈妈”


​你的脸开始发烫“油嘴滑舌,一开始谈恋爱你明明是个乖乖小熊,怎么现在天天这么会说话”


​“因为跟你在一起久了,小熊也变成蜂蜜小熊了”


“什...什么意思?”


You are my hone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穿旗袍的你 


被求婚的你 





大家!想我了吗!


感觉520还是要写一篇贺文的嘎嘎!


希望大家能喜欢!


球球了赏个小红心小蓝手叭!


祝今天各位有爱者依然有爱,无爱者自由🎊


情人节快乐🎉


(刚刚发现【偏爱】被屏了,这个520一点都不好了)

评论(13)

热度(40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