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儿榭鳥
谢谢喜欢

【恋与漫威】他们给你过生日

#撞梗致歉

#ooc致歉

#团宠向

#你叫米娅

#祝我和今天过生日的小可爱生日快乐✨

_________________

三月一号,离你的生日还有26天


史蒂夫把日历翻到三月时,看到27号那一栏的蜡烛


“现在都三月了吗?时间真快啊...等等!今年三月米娅不就成年了吗????”


这时手机也很恰当的发出消息提醒


“先生们,有必要提醒一下今天已经三月份了哦”娜塔莎的消息跳了出来


“啊啊啊啊三月份了吗?我还没想好给米娅的礼物怎么办啊啊啊”


“睡衣宝宝别急,喊声父亲伟大的Tony·Stark就帮你解决”Tony露出了资本家的獠牙


“Tony,今年你就别送那么贵重了吧...体谅体谅我这个还要给孩子奶粉钱的老父亲好吗”难得发话的鹰眼也出声


“??你这是双标,哪里有钱不让用的道理??”


“先说好!米娅成年的第一双高跟鞋我已经准备好了,各位就别跟我抢了!”娜塔莎说到


“我也准备好了口红!”小女巫也顺势接茬


“你们这也...太迅速了吧”另外一个百岁老人发言


“吾友们都准备好礼物了吗?底迪你呢?”


“愚蠢,我堂堂神明的礼物也是能跟他们比的?”


“有谁把浩克叫出来一下好吗?”


“咳咳...还有26天,大家别急慢慢想”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一转眼就到了3月12号


“再次友情提醒,还有十五天哟~”娜塔莎气死人不偿命的话语出现在群聊


“Come on!体谅体谅我们这种大老爷们吧!”


“是你,不是‘我们’,我已经准备好了”Tony骄傲的说


“我也准备好啦!虽然没有Mr.Stakr那么贵重但是米娅一定会喜欢的!”


“???快说!不然下次就偷走你的发胶!”


“这跟发胶有什么关系啊!也不是很贵重的东西啦...我自己做的胸针而已”


“小孩这话在理,情意到了就行”吧唧发话


“我不是小孩...”


看到这里史蒂夫打开跟巴基的私聊界面


“巴基,你准备好礼物了?”


“对,也是手工的。”


“是什么?我想借鉴一下...你知道的,我就没送过女孩子礼物”史蒂夫挠了挠头


“一个玩偶而已,但是米娅可以抱着睡觉”


“?我认为米娅更希望抱着美国队长的玩偶睡觉吧”


“那当然要看谁做的好米娅才会抱着谁咯”


......


3月26号晚上十一点零五


“趁米娅睡着了最后分一次任务:旺达,明天的早餐就交给你了。彼得,明天送米娅上学,记得注意安全!趁米娅上学的时候我们在这布置派对现场,有谁去把那对神兄弟叫一下,明天不许迟到!关于礼物...都包装好了吧?明天派对上一起给,不许私下悄悄给!”


诸位大名鼎鼎的复联成员为了不吵醒你只能在群聊里讨论明天的事宜了


当然,沉浸在梦乡里的你丝毫不知道这一切


3月27日


随着闹钟的响声你也从梦乡里苏醒


“生日快乐!米娅小姐”贾维斯的英伦腔从你的房间里响起


“谢谢你!贾维斯!”你下床


洗漱后,一阵敲门声传来


“请进!”“hey,我的小姑娘,生日快乐啊!”娜塔莎从门外探出了头


“Nat!谢谢你!”你扑进特工怀里


“娜塔莎!说好了一起饭桌上说的!”她身后立刻传出反抗的声音


娜塔莎笑嘻嘻的看着你“快去换衣服来吃饭吧”


“生日快乐甜心!”你坐上餐桌时旺达跑过来给你一个亲亲“不用管其他人,他们出任务去了,等你晚上放学我们好好给你过生日!”


“谢谢旺达!”


等你吃完饭准备出门时看到在门口的彼得


“米..米娅,生日快乐!”


“彼得!你怎么在这?”


“是Mr...我是说,我来送你上学!”彼得挠了挠头


早晨的风确实很舒服,没一会儿,彼得就把你放在学校旁边的小巷子里


“米娅,你已经成年了对吧?是不是...是不是可以谈恋爱了!”少年鼓起勇气看向了你


“诶?怎么这么...”“没没没什么,我我我先走了!生日快乐!”不等你回答,彼得就离开了现场


......


你回到复联大厦后就被眼前的派对惊呆了,每个人都穿的非常隆重


“生日快乐!”​大家异口同声的祝福把你从懵逼中领了出来


Tony更是上前一步把他的礼品盒递给你“快去换上吧,本来想先给你结果那个老冰棍死活不同意...”“Tony!应该让米娅去换衣服了!”​


你看着Tony送的礼服,酒红色的长裙坠在小腿三分之一处,裙摆镶嵌着一圈的珍珠,更让你从丝绒布料的庄重中透出一丝俏皮,方领的设计正好突出你的锁骨,微微的收腰也让你的身段看起来更加窈窕


等你换好衣服走出​房间正好看到索尔和洛基的身影


“索尔​!洛基!你们也来了!”你向他们跑去


“哼,都成年了还这样​像个小孩...”洛基一边嫌弃一边张开手臂免得你摔到


“我这不是想你们了嘛”你扑进洛基怀里“所以在宇宙呆的怎么样,有没有遇到什么好玩的事情”​


“在这之前...”洛基扶正了并单膝跪下,轻轻的吻了吻你的额头


“吾以诡计之神之名,赠与你一辈子的好梦​,成年快乐”他那双眸子里全然褪下之前的高冷,只剩属于你的温柔


这时索尔也把你一把抱起“​生日快乐啊米娅,我也不知道送你什么,要不要跟我回阿斯加德?我可以送你一个皇子妃...”


“索尔!该让米娅拆我的礼物了!”史蒂夫的声音从后面传出来


“嘿米娅,先别管史蒂夫,看看这个,喜欢吗?”吧唧递给你一个盒子


你打开后发现里面赫然是一个冬兵的玩偶


“这个...是我自己做的,可能手艺不太好,谁知道那该死的针为什么这么难用...”


“language!咳咳..米娅,老实说我没送过女孩子生日礼物什么的...”史蒂夫将礼品盒递给你


你看着美国队长的玩偶和冬兵的玩偶“天哪...我简直不敢相信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竟然亲手给我做玩偶了!”


史蒂夫害羞的摸了摸鼻子,吧唧则一脸笑意对你“如果是你,那是我的荣幸”


这时候娜塔莎和旺达在沙发边叫你“快来看看姐姐们准备的什么礼物,肯定比那些老冰棍的讨人喜欢”


你也笑嘻嘻的坐到她们身边


“女孩子成年没有高跟鞋怎么行”娜塔莎一边说着一边帮你打开包装盒


“还有这个”旺达拿出礼盒“这个颜色可是我专门为你调的,快试试”


你看着两个姐姐为你准备的礼物心都要化了“天哪...你们真是太贴心了”


“贴心这个词还是来形容我比较好吧”鹰眼不合时宜的出声“这个是孩子们一起选的”


你打开礼品盒,里面是一个弓箭的形状的手链“什么时候来吃晚饭吧,孩子们可想你了”


“我会的!”你疯狂点头


“嘿米娅!我是不是来晚了...这这这是我的礼物!”彼得气喘吁吁的从门外跑来“哇哦米娅...你今天简直...美爆了”


“谢谢你 彼得”你接过少年手上的盒子,打开发现里面是一个蜘蛛模样的胸针


“这个这个,也是我自己做的...你喜欢吗?”彼得小心翼翼的发问


“我简直...爱惨了好吗!太谢谢你了彼得,不仅仅是彼得,大家送的礼物我都好喜欢!”你感动的简直要落下泪来


“hey别哭啊girl,来来来拍张照吧,纪念纪念你的十八岁”Tony摸了摸你的头“大家站过来吧,贾维斯”


“yes,sir,一二三,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_________________

谢谢您看到这里!

有意见一定要放在评论区哦

突然冒泡发篇文给自己庆祝一下成年啦

如果也是今天过生日的小可爱们这就当我的礼物啦

各位,平安喜乐,万事胜意






喜欢就留个小红心小蓝手吧

评论(53)

热度(20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