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儿榭鳥
谢谢喜欢

【综英美】当你失去灵感

#撞梗致歉

#ooc致歉

____________


冬兵



刚刚从九头蛇里逃脱出来的冬兵被安排在了你这里,你一般照顾他之余自己会写写小说


今天又是美好的午后,你打开电视,然后看到吧唧乖乖坐上沙发,你就安心的去准备小说


可惜流年不利,刚刚开了头灵感就没有了​,你坐在书桌前又是转笔又是不停切换耳机里的音乐


书桌前焦灼的你丝毫没有发现​沙发上的吧唧已经走到你身边


​“...”吧唧一言不发的看着你


“他顺着她的脖子吻下去,双手也开始不安分...”他缓缓出声


“啊啊啊吧唧你这是公开处刑吗?”你连忙捂上了刚刚写好的纸


“你不开心?”吧唧歪头看看你


“是的..我写文章写不出来了...没尝试过的事怎么写嘛”你揉了揉头发


“那就试试”吧唧听到你的话,眼睛亮了亮

“什..等下...”


吧唧把你抱回床上


“顺着脖子吻下...”他一边念叨着一边实施“手指也开始不安分...”


 “别..唔...别说了吧唧...太羞耻了”


一番云雨后你文思泉涌又继续写作


吧唧则在床上像个偷吃到蜂蜜的小熊。


“以后要多来几次”小熊先生在心里想到




妮妮


“Tony...我又没有灵感了...”趴在书桌上的你有气无力的出声


“哦亲爱的,你要知道,Stark公司还没破产,我们也不需要你那少得可怜的稿费来维持生活”​休闲的总裁晃悠到你面前说到


“我知道啦...但是有人喜欢看我当然要写啊”你依旧有气无力


“oh honey,不愧是Mrs.Stakr,你真是个小天使”Tony过来揉了揉你的头


“不过一直死耗着是没有结果的,听说YSL又有新色号了,要不要出去逛逛?”​


“还是不啦...没想出新的点子我是不会有兴趣去做其他事情的...”​你倔强的有气无力着


“那..想不想听听钢铁侠的故事?”Tony开始用其他方法“本人讲出来肯定比电影有意思不是吗?没准就激发你的灵感了呢...”


“对哦!我应该换个角度的!!Tony亲一个!我真是太爱你啦”你被Tony的话莫名戳到点之后又开始奋笔疾书


Tony看到你重新投入到创作中心中只剩无奈


“看来要跟粉丝争宠了呢”




夏洛克


“唉”“又没灵感了?”


当你又一次叹气出声时沙发上蜷起来的卷毛瞬间说出你叹气的原因


“你怎么知道?”


正巧被卡文逼到不行的你打算聊聊天给大脑放松一下


“Easy,今天天气很好,午饭你也吃的很开心,​只是在五分钟前你停止动笔时,你就开始第一声叹气。这五分钟内你看窗外看了四次,玩头发玩了五次,抠手指抠了六次,翻看前面的内容看了五次,叹气叹了...25声”


“Ok,全被你说中了大侦探”你承认到“但是我现在确实没有灵感了,卡文真是要人命啊”​


“夏洛克,我想摄入尼古丁了”你趴在桌子上,把脑袋埋进手臂里闷闷出声


卷毛跳下沙发来到你面前:“抬头,看着我”


你依旧一副咸鱼的样子一动不动


他便把你抱到沙发上,然后拉开你挡住脸的双手


“listen,sweetie,我有时候也会想不出案件当然这一点都不常见....我的意思是,我有了一种比尼古丁更有用的方法”他眨了眨眼


“!!!”你盯着他


“那就是...”他又一把抱起你,朝房间走去


“Sex”


______________

感谢观看!!!

因为没有灵感而想出的梗哈哈哈

有点想开个粉丝群,但是被小可爱提醒某家粉丝要作妖只好作罢

有意见要放在评论区啊!!!

希望大家喜欢呜呜




赏个小红心小蓝手叭,球球了


评论(16)

热度(19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